一束爆米花

记录下对他们的喜欢(手机码字好累、呼呼)

前两天删了wb,刚忍不住重新下了刷了一会,又删了(没啥意志力又blx就是本我了)。

其实很多年没怎么看国产电视剧了,这几年大概就陪家人看了《琅琊榜》还有《白夜追凶》。看剧版《镇魂》蛮偶然的,大学的时候是priest的书粉,大概11、12年的时候,她的作品我基本都看了,很奇怪,连《逆旅来归》这种很早写的当年都补了,好像独独漏了zh。今年夏天,小我十几岁的妹妹放暑假过来在追,跟着瞄了两眼(咦?priest大大的书改我居然没看、不行、要补原著!沈老师这个演员蛮帅的呀,那就看看吧?看着看着…赵云澜怎么能这么可爱…开始刷刷相关花絮和采访,zhnh没跑了…)

跳出赵云澜喜欢上白宇这个演员是因为访谈,很喜欢他生活态度,希望一半时间工作一半时间旅行陪家人充实自己,要那么红干嘛?能做自己喜欢的事情顺便有点小钱就很好了…说起来可能有点搞笑,“我一个人的时候还挺安静的”,居然是这句话最戳我,可能是我自作多情,但是我自以为是那种social完全没问题、但一定需要一个人恢复元气那种内向的人,也是很顾及场面不希望大家尬、努力活跃气氛的人,其实小白他啊,并没有情商很高,只是心意明明白白、做法甚至笨拙得努力给大家带去阳光啊。因为心疼所以喜欢。(我难道是麻麻粉、不要啊,我还要和lg抢bb呢、哼)

开始补小白以前的作品,原来他是《建军大业》蔡晴川啊,看电影的时候可喜欢这个角色了,印象特别深。冯庸和🐙都是完成度特别好的角色。后来,bb的品牌合作和代言什么陆续上了,除了第五人格我真得不玩,从pony同款、Lancôme、Tiffany、佳洁士、妮维雅男士、清风…一路买买买,kfc一路为爱发胖(没错,92年老阿姨就是可以任性,嗯,我是事业粉)学会了打榜、做数据,知道微博原来还有粉丝群,学会发超话捞积分,都是因为你啊。

我不是顺道喜欢你,我是顺道喜欢lg…入坑是因为小白黑热搜lg空降,真得甜到我了。在此之前,对lg的印象大概是很努力的演员,之前十年没有大火也好,ylq太容易浮躁,当你而立、当你几经磨砺,才能成为这样的你。我不知道我磕得是不是rps,rpb也没所谓,你们愿意做朋友就朋友、兄弟就兄弟、进一步退一步都无所谓,我磕得是人间真情。

卸了wb,可能因为心态还是不太成熟。说真的,没那么多时间跟进前因后果,看到了各种撕还是心烦意乱。不管是唯粉还是双担还是rps,发言都有可能不够全面谨慎,然后纷纷下场做了键盘侠,黑子之所以是黑子,就是有黑点可以黑,没有黑点创造黑点也可以黑。追根溯源,大家都在网络上而已,追得清楚吗?反正我是没精力捋真相,秉持着“别给眼神别凑热闹,没有热度也就散了”的原则,做个安分守己的小透明。

有句话和姐妹们共勉,“累就不容易长久”,让我们爱得再久一点,陪gg们走花路,过好自己的生活始终是第一位的,像小白说得那样。

(个人观点,突然很有倾诉欲)

评论(6)

热度(17)